QECon,迪原来了!

2020年9月6日,QECon全球软件质量及效能大会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顺利落下了帷幕。本次大会是软件研发质量与效能领域的专业型高端盛会,现场邀请了60多位实践先行者和 1000+ 参会嘉宾。

两天的展会时间,业内精英同堂共聚,深耕行业成果,技术韵彩缤纷呈现。

盛会之际,迪原与业内同仁一同分享交流着来自互联网、金融等参会嘉宾们精彩丰富的前瞻性思想,同时我们也将一直所秉持的精益求精的专业测试技术,客户至上的服务者精神传递给参展嘉宾,并获得了业内一致的好评与赞许。借本次展会回顾时机,我们衷心地对所有到场的朋友们说一声:流水高山共会知音,谢谢您的到来和认同!

动感互动,激情畅谈

两天的展会时间,迪原展台吸引着大量专业人士的驻足与咨询,“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,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质量保证和软件工程服务”,一直是我们迪原的初心愿景。

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人才服务过程中,迪原一直以来都以帮助客户组织降低成本,提高工程敏捷性为核心原则。在本次展会中,我们也分享了经验,与现场的众多客户及友商展开了深度的探索交流。相信技术无界,共同发展,智赋未来!

创新思维,加强合作

迪原创新,亦如其名力求创新未来。本次展会中我们着重展示的【测试自动化框架】及【离岸测试交付中心】吸引了各位参展嘉宾前来了解交流。测试自动化框架的 EagleTest Studio,EagleTest Worksapace,能够同时满足Web,移动,桌面应用程序及接口测试的需求,它所构建的自动化测试能力,能应对各种最新的软件开发技术需求。

迪原创新的离岸测试交付中心,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及专业的服务精神为基础,与用户之间构建起坚实的服务桥梁。在服务客户过程中,不仅注重技术交付质量,而且时刻监控和管理风险、制定应急预案,以确保服务的品质卓越和持久。

余韵悠长,共创合作

两天的会议,展位中充盈着技术交流,创新智慧,时刻迸发出思维的火花,也更加坚定了——迪原要将全球最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带给客户,做值得信赖的质量管理专家的决心。感谢各位伙伴们在本次展会中对迪原的关注支持,希望未来的时间里,我们一定能携手同行,共创同赢!